首页展会资讯化工,染料上海化工环保展推出为期4月线上展览

上海化工环保展推出为期4月线上展览

18793 来源:去展网 2020-04-29 12:00:01
2025美国电力展览会

2025-02-11 ~ 2025-02-13 距离开展319天 查看详情

4月13日,商务部正式印发《关于创新展会服务模式,培育展览业发展新动能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积极打造线上展会新平台,促进线上线下办展融合发展”。将线下展会挪到线上进行,已成为破局展览业发展的一剂良方。

CEEF 2020开辟线上展览平台

据了解,上海化工环保展CEEF线上展览将于5月1日正式上线,第一批企业已经成功入驻。主办方将免费为每家展商提供一个线上展位,用于网上展示、客户邀约、个性请柬等线上展示服务,为展商创建最佳线上宣传沟通渠道,全面实现上中下游展前、展中、展后的零距离互动。

线上展览如何做?

第一步,创建展位,秀展品秀活动。创建展商线上展位,企业宣传、展品信息、展位活动、动态资讯、参与各类主办线上活动等,提前宣传企业品牌,秀出参展亮点,快速聚集展位人气。

第二步:定制邀约、快速获取客户。展商可以通过定向邀约功能,快速生成客户专属邀请函;一键发送给核心客户,让参展邀请高大上。同时,展商还可以实时查看邀请函接收状态,以便持续跟进。

第三步:线上先相见,线下更来电。本次线上展览为期四个月,此时正是专业观众制定线下观展计划的黄金期,展商需要充分利用好这段时间邀约新老客户,响应约见请求。对于意向客户及时安排专人对接,提前了解客户需求,做好现场接待准备,提高展会现场会谈效率,增加商机转化率。

据悉,第十二届上海化工环保展将于8月26-2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如期举行,预计参展企业800多家,展览面积50000平米,专业观众超过40000人次。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