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纱线辅料全新yarnexpo深圳纱线展7月登场 面向华南服装行业

全新yarnexpo深圳纱线展7月登场 面向华南服装行业

18430 来源:法兰克福展览 2020-04-28 14:03:08
2024深圳国际纺织纱线展览会

2024-06-05 ~ 2024-06-07 距离开展67天 查看详情

今年夏天,yarnexpo纱线展将在其每年春秋两届上海展的基础上,于7月15至17日在深圳新增一场展会——yarnexpo深圳纱线展。届时,这场全新的纱线展将与Intertextile深圳面辅料展、CHIC深圳服装展和PH Value深圳针织展一同在新落成展馆——深圳国际会展中心精彩亮相。预计将会迎来近150家参展商参展。

yarnexpo深圳纱线展将汇集顶尖的参展商展示各式各样的产品,由高质的天然产品到创新的合成产品。在过去几届展会的成果都反映到一些带来如可持续性、功能性或花式纱线等为成品增值的产品的参展商特别受观众欢迎。

为全球服装制造中心汇集顶尖纱线产品

深圳是中国大湾区的中心城市,大湾区是一项中央政府规划,旨在通过连接位于华南广东省的9座主要城市、香港和澳门来打造一个综合经济枢纽。大湾区内有多个主要服装制造中心,聚集了包括女装、男装、童装、牛仔、羊毛和内衣等各类服装产业集群。

世界级时尚地标

展馆靠近深圳大浪时尚城,同样由政府出资规划建设的开发项目,旨在利用大湾区的发展势头打造一座国际时尚中心。深圳作为著名的女装中心,拥有约30000名时装设计师和2000多家时装零售商,而此开发项目正是根植于深圳雄厚的时尚基础之上。

大浪时尚城以技术研究、设计和可持续发展为目标,是中国不断壮大纺织产业的缩影,体现了产业从制造到设计,再到趋势引领的跨越。这个地区目前拥有约500家国内时尚企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