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粉体工业德国粉体工业展POWTECH今年将关注哪些行业新趋势?

德国粉体工业展POWTECH今年将关注哪些行业新趋势?

23622 来源:纽伦堡会展 2020-04-26 16:03:08
2025德国纽伦堡粉体工业展览会

2025-09-23 ~ 2025-09-25 距离开展521天 查看详情

德国粉体工业展POWTECH是粉体和散装固体加工、处理和分析领域的领先展会,POWTECH 2020将关注更具可持续性的制造和多版块商业领域。在此背景下,POWTECH 2020将于9月29日至10月1日在德国纽伦堡举行,届时将有800多家参展商向世界各地的生产专家展示其技术。

粉体机械加工技术的创新被应用于许多重要领域,例如化工和制药,食品生产,回收,非金属矿以及陶瓷和玻璃生产。POWTECH通过改善生产设备而带动所有这些领域的生产节奏。“可持续,更高效,更灵活的制造以及产业链闭环经济扩大,这些都是当前生产环境下面临的巨大挑战,影响着拥有综合品牌线的大型跨国企业的运营,乃至中小型企业。他们通过参加POWTECH,使其生产流程更适应未来的发展。” POWTECH项目总监Beate Fischer女士描述道。

专家互动

POWTECH于1971年首次举办,迄今已经第22次在德国纽伦堡举办,参展商将展示如粉碎,团聚,分离,筛分,混合,存储及运输等粉体技术的最新发展。上一届POWTECH吸引了823家参展商,其中约40%来自德国以外。从机械设备制造商,到测量、控制和分析技术以及研究机构的供应商,所有行业主要参与者均蜂拥而至,向超过14000名专业观众展示了他们的创新产品及技术。

数据统计,其中94%的专业观众负责或参与公司的投资决策。95%的参展商表示他们在展会上收获了最重要的目标客户。作为一个高度专业化的展会,POWTECH仅面向粉体行业专家,从而确保现场高水平的知识共享和交流。对于POWTECH的观众来说,大多是带着特定技术疑问或投资计划来参加展会。

校园网络:探讨趋势的家园

POWTECH同期活动的设立旨在用于专家分享知识并引发讨论。POWTECH创建了特殊的“校园网络”平台,用于探讨粉体工业中的趋势问题。在轻松的氛围中,观众和参展商将讨论对未来生产至关重要的话题,包括数字化,模拟软件,生命周期管理,能源效率以及新的工作环境。

知识共享:防爆,创新和实用技巧

POWTECH 2020还将额外增设两个平台:第一个是专家论坛,主要用于分享增材制造和防爆领域中的最好经验;另外一个是新生命科学论坛将探讨药品和食品生产有关的主题。制药领域每天都会有新的进展,这也使得制药辅料制造商始终参与关注。 

POWTECH的活动亮点还包括IND EX工业防爆安全大会,该大会将同期发布有关国际防爆标准,议程包括诸如“隔离爆炸”、“用于风险评估软件的开发”等主题。观众可以在现场直观体验粉末和粉尘爆炸的风险及采取的必要防护措施。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