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体育,运动【延期公告】2020中国健身展FIBO CHINA暂不开展

【延期公告】2020中国健身展FIBO CHINA暂不开展

16395 来源:去展网 2020-04-23 15:00:01

根据《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关于进一步做好重点场所重点单位重点人群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的通知》,为了更好的保障广大参展商和行业同仁的身体健康和参展效果,经研究,组委会决定原定于2020年6月4-6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的中国健身展FIBO CHINA暂不开展,将于下半年择期举办FIBO CHINA行业活动,敬请您关注。

目前,FIBO CHINA正在升级线上平台,将通过优质的系列线上活动、数字化平台、行业社群等方式,满足展商和观众全球化的贸易、教育、体验需求。同时,我们将在下半年择期举办线下行业盛典活动,助力中国健身产业实现新发展。

对于展会暂不开展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感谢大家一如既往的理解与支持。我们相信,团结起来终将战胜疫情,健身行业势必将迎来强劲的市场商机。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