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内展会 健身及康体展会 上海国际健身与健康生活展览会 FIBO CHINA
上海国际健身与健康生活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上海国际健身与健康生活展览会历届视图

上海国际健身与健康生活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2年上海国际健身与健康生活展览会(FIBO CHINA),展会时间:2022年11月12日~11月13日,展会地点:中国-上海-普陀区光复西路2739号-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主办方:励展展览,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40000平米,参展观众:5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500家。

全球最大健身展FIBO德国的中国及亚洲地区专业展会,国内外一流健身器材、运动康复设备、智能穿戴、俱乐部设施、运动营养、健身课程、运动服饰配饰等健身与健康生活方式领域的上下游全产业链产品的专业、

国际化贸易与交流平台,健身产业最新趋势、最新技术、最新理念、最新模式的未来趋势展示平台,中国健身产业与国际发展趋势对接的优质商贸平台,深入推广行业教育,推动产业健康发展,促进健身休闲产业健康发展,传播时尚健康的生活方式,提高全民健康水平。

FIBO CHINA中国国际健身与健康生活方式展览会是全球最大健身展FIBO德国的中国及亚洲地区专业展会。主办方国药励展是中国大健康领域领先的专业展览和会议组织者,是中国领先的医药健康产业集团—中国医药集团和世界领先的博览集团—励展博览集团的合资企业,拥有雄厚优质的大健康产业资源及国际优势资源。

作为健身与健康生活方式领域的专业展会,FIBO CHINA一直深耕挖掘行业,努力为中国带来更多垂直领域的新商机,连续五年推出“商贸配对服务”, 特邀俱乐部/工作室、康复中心/医院、大型企业、酒店、地产、国际学校等行业实力买家与各级渠道分销代理参与盛会。

展会观众主要来自健身俱乐部/工作室、零售商/经销商/代理商、进出口企业、康复/养老机构、投资企业/金融机构、地产/酒店、企业采购、高校、健身爱好者。

上海国际健身与健康生活展览会展品范围

FIBO EXPERT商业健身: 健身器材与设备,功能性训练设备,康复器材与设备,水中健身器材与设备,运动APP/智能穿戴,电流肌肉刺激系统,体能测试设备/体质测评设备,美体SPA设施/护理,健身俱乐部设施,健身俱乐部相关服务与管理系统

FIBO PASSION时尚体验: 私人教练课程,团操课程,瑜伽,运动鞋服,时尚配饰,美体/SPA用品,水中训练设备

FIBO POWER运动营养: 运动营养品、补剂,膳食餐,益生菌食品,运动饮料,运动营养、食品原料,健康食品

上海国际健身与健康生活展览会展馆信息

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 Shanghai Convention & Exhibition Center of International Sourcing (CECIS)

场馆面积:16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中国 - 上海 - 普陀区光复西路2739号

上海国际健身与健康生活展览会系列展会

上海国际健身与健康生活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83569 热度

深圳市智乾坤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国际健身与健康生活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为什么不能选? 1
普通人群可以参观吗? 0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健身及康体展会

健身及康体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上海国际健身与健康生活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