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保健食品关于中国健康营养博览会NHNE延期举办的通知

关于中国健康营养博览会NHNE延期举办的通知

16406 来源:去展网 2020-04-23 11:00:01
2024中国国际健康营养展览会

2024-05-15 ~ 2024-05-17 距离开展18天 查看详情

原定于5月27日至29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的中国健康营养博览会NHNE,春季和秋季展会将合并,调整到2020年9月17日至19日举办,举办地点为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广州)。

尽管组委会为了本届展会已经投入了巨大的人力物力,一切筹备工作全部就绪,但是由于国际疫情的发展愈加严峻以及输入性病例的增加,国内疫情防控也不容松懈,在这个非常时期,为了保障全体人员的健康与安全,经过组委会多方调研及慎重考虑,作出上述延期决定。

经此疫情,大众的健康意识和科学素养有所提高,对健康营养品的需求也将加大,健康营养产业也将重回发展快车道。预计到疫情过后,行业的参展热情将会有一个集中的爆发。主办方表示将在深入了解企业诉求的基础上,整合全产业链资源,完善商贸对接、渠道拓展学习交流等需求,用最务实、优质和全面的服务,与行业同仁一同度过难关。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