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酒店用品2020年成都酒店用品及餐饮博览会8月回归!

2020年成都酒店用品及餐饮博览会8月回归!

17154 来源:去展网 2020-04-21 15:31:16
2025上海国际酒店工程设计与用品博览会

2025-03-31 ~ 2025-04-03 距离开展338天 查看详情

2020成都酒店餐饮展HOTELEX为最大程度保障展商的参展效果,并营造舒适安全的参展观展环境,几经慎重商榷,办展时间确定为8月13-15日。

持续的疫情虽然对行业不甚友好,但是餐饮人众志成城的行业精神,博华人团结奋进的职业操守,激励着HOTELEX成都展身肩重任,用专业和专注贡献行业。在办展协调的过程中,可能困难重重,但是一步步攻坚克难后,机遇终将出现。

2020成都酒店餐饮展以餐饮设备综合、桌面用品、火锅食材、连锁加盟、食品与饮料、咖啡与茶、烘焙及冰淇淋、葡萄酒与烈酒、客房电器及用品等16大以“食”为主的品类全新升级,辐射全域西南酒店餐饮市场。

2020 HOTELEX成都展深受西南展商与专业观展的好评,并即将举办第7届。而在博华与海名双方高瞻远瞩的战略部署下,同期举办的海名第九届成都烘焙博览会,以餐饮加工及包装、调味品及火锅设备、火锅食材及用品、餐饮食材等品类为现场更添新食,加快了整个展会的西南餐饮全行业布局。

8月,餐饮行业经过疫情后的复苏,急需加料,2020 HOTELEX成都展紧握机遇,为提升展商们增长的展览展示需求,为餐饮行业带去热火的交流与贸易平台。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