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品牌授权2020年美国授权展延期至8月11日-13日举办

2020年美国授权展延期至8月11日-13日举办

19552 来源:英富曼 2020-04-17 16:02:18
2024美国拉斯维加斯品牌授权展览会

2024-05-21 ~ 2024-05-23 距离开展27天 查看详情

原定于5月在拉斯维加斯举办的2020年美国授权展Licensing Expo Las Vegas延期至8月11日至13日。

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蔓延全球,经过慎重评估及多方磋商,作为英富曼集团的一部分,全球授权集团表示此次延期是保障所有展商及注册观众利益的最佳选择。

原有的展商及注册观众的预定都将直接转入新的展会日期,并将在未来数天或数周内与他们进一步沟通,以便促进各方顺利过渡。

英富曼会展集团副总裁Anna Knight表示: “自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爆发以来,我们一直在密切关注事态发展,也意识到它可能会对我们这种全球性的活动造成影响。在与多方利益相关者的协商以及合作伙伴的支持下,我们确定了展会举办的新日期。”

国际授权业协会主席Maura Regan表示:

“我们非常支持重新安排展会时间的决定。这样使我们的会员和整个行业有更多必要的时间来应对这次疫情带来的挑战,而当下最重要的是保护我们的社区以及周围人们的健康。”

全球授权展是全球授权业的顶尖展会,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中国上海、英国伦敦、日本东京成功举办。主办方Informa同时也是授权行业最具影响力刊物License! Global的出版方。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