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物流运输墨西哥物流展SITL Americas发布延期公告

墨西哥物流展SITL Americas发布延期公告

14822 来源:励展 2020-04-17 14:00:01
2021墨西哥物流展览会

2021-02-16 ~ 2021-02-18 已开展 查看详情

由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在墨西哥及世界范围内升级,原定于6月16日至18日举行的墨西哥物流展SITL Americas将推迟到2020年10月19日至21日在Citibanamex国际展览中心举办。

此举在与所有利益相关者广泛磋商,并根据墨西哥公共卫生部门关于往返受疫情影响国家的建议作出,此外,公共当局还限制人们参加公共活动。

展会负责人表示:“我们已经认识到,这对我们的行业而言是一个令人沮丧的艰难时期。我们正在与合作伙伴一起探索针对可能出现的后勤和运营问题的解决方案。拉丁美洲国际内部物流展团队非常乐于为您提供帮助,但请耐心等待,因为我们需要尽量照顾到所有客户。考虑到这一点,请确保更改酒店、航班和任何其他安排。”

在物流无法停运的情况下,拉丁美洲物流展至关重要,同时,随着对食品、药品和医疗设备的需求增加,物流更加显得尤为重要。因此,提供高品质标准的展会将为行业人员带来新的机遇。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