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军警,防务中国国防信息化展将于11月2-4日在北京召开

中国国防信息化展将于11月2-4日在北京召开

26229 来源:去展网 2020-04-15 14:01:49

作为中国唯一的以国防信息命名的展会,中国国防信息化展在中央军委联合参谋部、后勤保障部、装备发展部、训练管理部、国防动员部、陆军装备部、海军装备部、空军装备部、火箭军装备部、国家工信部、国家国防科工局及10大军工集团的大力指导和支持下,由中国和平利用军工技术协会、全联科技装备业商会、中国信息协会、中国国防科协信息化专委会联合主办,将于2020年11月2日-4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召开。

国防信息化展始于2012年,历经9年的磨砺成长,已成为展示我国国防和军队信息化建设的前沿装备、加强军民融合、实现信息沟通、技术交流和产品洽谈的供需平台。

上届回顾

第八届中国国防信息化展于2019年6月18-20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召开。本届展会是中国军队和政府部门大力支持的行业品牌盛会。

来自美国、英国、瑞士等23个国家和地区的近500多家家厂商参展,代表了行业中具有领先地位的制造商。此次展会就如同我国高科技企业的一次大阅兵,将我国的高科技技术展示给全世界,不但为企业创造了机会,也为我国争得荣誉。

三天展期共吸引了3万多名观众,主要来自国防、军工、航空、航天、兵器、舰船、电子、核工业、军事、政府机关等各军工企事业单位、国防科技工业系统内大专院校及科研院所的主要负责人。还包括信息化产业领域的制造商、分销商及代理商、系统集成商等。

展会亮点

作为中国的首都,北京是会见高级政府官员、决策者和业界专家的绝佳地点,同时也是体制改革后新成立的中央军委各领导机关和陆军、海军、空军、火箭军、军工集团和相关的科研院所的所在地,更有机会得到他们的直接反馈。

同期活动

除常规“第九届中国国防信息化建设高峰论坛”、 “国防军工安全可控产业发展论坛”、“武器装备自动化技术发展研讨会”、 “军队数据中心基础设施建设高峰论坛”、“军工伺服系统与运动控制技术发展论坛”、“军民两用新材料及3D打印技术发展论坛”外,还将开设各种分论坛。论坛及研讨会拟邀请全国军队、武警、公安和国防、军工、航空、 航天、兵器、舰船、军事电子等信息化部门的相关领导、科研院所相关专家学者、相关企业负责人就国防信息化建设方面的热点问题展开探讨、交流及有关政策的讲解。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