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水处理除了石油天然气,这场与环保及水处理相关的俄罗斯展会也值得期待!

除了石油天然气,这场与环保及水处理相关的俄罗斯展会也值得期待!

17187 来源:励展 2020-04-15 10:04:09
2024俄罗斯莫斯科水处理展览会

2024-09-10 ~ 2024-09-12 距离开展144天 查看详情

作为天然气第一大出口国和第二大石油出口国,俄罗斯经济对世界原油价格的波动十分敏感。国际油价的持续走低使俄罗斯经济面临重大挑战。俄罗斯政府正在努力减弱经济对石油、天然气出口的过分依赖,开始注重对能源工业的重组以及自由化经济改革,注重环境保护,吸引更多外商外资。

近年来,中俄贸易中能源、环保仍占据优势地位。相比传统能源石油天然气,环保行业的产品门类无疑更加丰富,其中环保类管道、泵阀、过滤器以及精密仪表仪器在榜单中名列前茅。

无论是能源行业,还是环保行业,大型机械以及精密仪表仪器都是最引人注目的焦点。那么不仅利用机械开发新技术至关重要,考察仪器使用环境也不可忽视。因此智能识别信息管理仪器、环境水质以及环境污染检测仪器也成为了技术开发不可或缺的一环,因为无论是谁也不能否认环境对于技术开发的决定性作用。

俄罗斯水处理展是东欧领先的水处理展会ECWATECH,内容涵盖了:合理利用设备、非开挖施工技术、水处理解决方案、水资源、水处理恢复与保护、城市和工业供水、污水处理、建筑和底地下管道系统的运行及维护,瓶装水和其他水业的发展问题。

2018年的展会上:

486家参展商,其中213家是国际展商,来自25个国家

5个国际展团,215家展商首次参展

11000平方米

10890位观展者

650个支持活动代表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