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博洛尼亚童书展宣布改为线上交易会持续至年底

博洛尼亚童书展宣布改为线上交易会持续至年底

14789 来源:去展网 2020-04-13 16:00:03
2024意大利博洛尼亚童书展览会

2024-04-08 ~ 2024-04-11 距离开展10天 查看详情

由于全球疫情愈发严重,各类图书展览会相继取消。在疫情的冲击下,作为世界上最重要的童书展览会,博洛尼亚童书展曾连续三次通过官网更改今年的展览计划。

2月26日,博洛尼亚童书展通过官网对外宣布,“鉴于新冠肺炎引发的紧急事态,我们特此通知参展商和观众,今年的博洛尼亚国际童书展将延期至5月4日至7日举行。”

3月11日,组委会再度通过官网发函称,随着疫情在意大利和全球的蔓延,组委会不得不取消第57届童书展,决议推迟至2021年,但同时也宣布正在着手制订新的项目计划。

4月1日,博洛尼亚童书展再度通过官网发函宣布,组委会将与美国的国际版权贸易平台PubMatch进行深度合作,启动全球版权交易平台,从2020年5月4日一直持续到今年年底。

所有在2019年和2020年注册过博洛尼亚童书展的出版商和版权代理商,都可以免费参加博洛尼亚童书展全球版权交易会,可以上传任何一本书的书名信息和25%的PDF文件。博洛尼亚童书展及其全球版权交易平台的完整计划,将在4月23日对外宣布。

博洛尼亚童书展负责人Elena Pasoli在公函中说,尽管展会取消了,但有必要继续发挥其作为全球最大的儿童内容版权的市场作用,继续为童书贸易和行业创意扩大影响,包括为插画师、儿童作家等提供服务。

合作方PubMatch创始人Jon Malinowski说,随着国际书展因疫情而不断取消,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创新,通过新型方式继续开展全球版权贸易业务;“我们很高兴能与博洛尼亚童书展合作,创建首个全球版权在线交易平台,以满足出版业在这个困难时期日益增长的需求。”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