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家电广东家电博览会启动招展,精彩亮点抢先看!

广东家电博览会启动招展,精彩亮点抢先看!

15823 来源:去展网 2020-04-13 12:05:02
2024俄罗斯莫斯科电力展览会

2024-06-04 ~ 2024-06-07 距离开展39天 查看详情

4月13日,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宣布2020广东家电博览会GIHE将于10月28日至30日在广东潭洲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展出面积预计达到5万平米,参观人次将突破10万,本届展会以“赋能全产业 共赢新生态”为主题,以促进参展商与企业客户合作、交流为出发点,致力于提升广东乃至全国家电产业的制造力、创造力和影响力。

GIHE 2020作为广东家电及消费电子产业的产地展,依托雄厚的产业基础,荟集了家电及消费电子行业巨头,营造了家电研发、生产、物流、贸易的全产业链氛围。本次展会必将吸引来自全国的家用电器制造商、渠道商、经销商、零售商、电商以及大型专业客户的高度关注,成为行业的盛会。

除此之外,随着房地产精装比例不断提高、家装家居行业定制化、套系化趋势的兴起,以及产业互联网的快速发展,家电企业的工程采购的比例不断提升;同时,家电产品的外延也在拓展,商用电器发展迅速攀升。GIHE 2020还将面向企业类客户,集中展示工程类、商业类、定制类电器、以及上游产业链相关产品及技术,以促进参展商与企业客户合作、交流为出发点,致力提升广东家电产业的制造力、创新力和影响力。

同时,新零售和专项商贸领域快速发展,定制家电的需求大幅度提升,GIHE 2020将搭建家用电器企业与传统渠道商、经销商、大型零售企业、集采企业交流合作的渠道。

疫情之下,很多国内外重要展会都被迫取消;而疫情结束后,企业又将面临市场开发、业务拓展的重要阶段。因此,广东家电博览会的举办显得尤为稀缺和重要,助力企业在疫情全面结束之后立刻占领处于“停滞”的市场。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