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电子元器件【逆市复苏】慕尼黑上海电子生产设备展78%展位已预订

【逆市复苏】慕尼黑上海电子生产设备展78%展位已预订

13271 来源:去展网 2020-04-10 14:00:02
2022上海国际电子生产设备展览会

2022-03-23 ~ 2022-03-25 已开展 查看详情

2020年初,一场始料未及的疫情打破了一如既往的3月“慕展月”的传统。延期后的慕尼黑上海电子生产设备展productronica China将于7月3-5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再度起航。联合同期举办的慕尼黑上海电子展、慕尼黑上海光博会,展会规模将达16万平米,预计将有超过100000名行业精英和专业买家共赴盛会。

滴水汇聚成海,共筑行业未来

疫情终将过去,逆行中的电子制造行业也将迎来行业复苏的曙光。截止到3月31日,已有78%的展商续签了合同或认领了新展位。2020慕尼黑上海电子生产设备展将在7月为电子行业带来一个全新的智能制造全产业链解决方案的展示平台,助力行业共同增长与发展,帮助行业突破重围,寻求新商机。

新时间新地点迸发新机遇,商洽新可能

面对纷繁多样的智能制造概念、充满变化的竞争环境与技术发展,2020慕尼黑上海电子生产设备展则顺应当下热点,以智能制造与电子创新为主题,在未来的三月间根据市场需求全新布局,进一步丰富电子制造展品类别,新增多个板块以及创新的展示方式,服务电子制造全产业链,为观众提供更加完整的电子制造工厂的未来解决方案,增加商洽的新可能。同时展会也不再受制于展示面积,将为观众呈现更多针对热门应用行业的解决方案,提升观展体验度。

制造业智能化进程加速,助力企业打造无人智能工厂

受人工、效率等因素的影响,很多企业在几年前便纷纷开始向智能制造转型升级。而这次的疫情更像是催化剂将大大缩短制造业智能化的过程,实现大规模多产品的柔性制造,打造智能工厂。2020年慕尼黑上海电子生产设备展也因此推出“无人工厂展示区”,将更全面地汇聚机器人本体、移动机器人、智能仓储与物流、工业自动化、运动控制、线束加工自动化企业,助力电子制造企业打造智能制造无人工厂整体解决方案,增强企业自身竞争力,抓住机遇迎来新一轮的发展。

新设主题展区,聚焦应用领域智能解决方案

5G、区块链、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领域核心技术的加快创新,相关应用的落地,行业服务水平和管理能力水平的不断提升,都为抓住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重大机遇奠定了坚实基础。为实现更全面、更科学的展区布局,更好满足参展商与观众的观展所需,7月焕新亮相的2020慕尼黑上海电子生产设备展将重新规划布局,特别增设“汽车电子方案展示区”、“航空航天方案展示区”、“消费电子方案展示区”及“通信技术方案展示区”四大板块,深耕四大热门应用领域,充分演绎各自的智慧工厂解决方案,推动中国智能制造稳步前行。 

智能终端产品时代,迎来新的发展机遇

点胶系统的自动化水平正在不断提高,解决各类工艺要求的能力不断提升,在半导体制造封装、电子产品生产制造过程中的作用越来越重要。随着终端产品智能化、精细化,为适应智能微系统和小尺寸元件的需要,点胶设备的市场需求快速增长。2020慕尼黑上海电子生产设备展将新增更多点胶注胶与电子化工材料的优秀企业,集中展示点胶注胶及胶粘剂的前沿技术和产品,为半导体封装、5G、3C、汽车、医疗等领域的客户带来丰富的整体创新解决方案。

多场前瞻性同期活动,共同探讨当前热门话题

从前期调研中不难看出,销售渠道的不畅通、原材料的供应不足、物流&产品出口等大环境的问题成为多数企业关注的三大焦点。2020慕尼黑上海电子生产设备展的同期论坛也将邀请来自电子制造行业、应用领域以及科研院所的业界领袖、技术专家、科研学者等为与会观众答疑解惑,分享疫情下电子制造各行业的启示与生产案例,提供先进技术解决方案,展望未来发展趋势。展会三天将汇高峰论坛、技术研讨、手工焊接大赛等各类精彩活动,干货满满。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