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自动化2020年慕尼黑自动化展automatica延期至12月举办

2020年慕尼黑自动化展automatica延期至12月举办

21202 来源:慕尼黑展览 2020-04-08 17:00:01
2025德国慕尼黑机器人及自动化展览会

2025-06-24 ~ 2025-06-27 距离开展425天 查看详情

鉴于目前新型冠状病毒在全球范围内迅速扩散,慕尼黑博览集团在听取德国卫生主管部门和巴伐利亚州政府的建议后,决定将原定于6月16-19日举办的慕尼黑自动化展automatica进行延期。这一举措是在与赞助商德国机械设备制造业联合会VDMA协商讨论后,秉承着对参展商和观众健康负责的原则上做出的。automatica新展期定档为:2020年12月8-11日。

慕尼黑博览集团董事总经理Falk Senger表示:“从目前的形势来看,在6月中旬举办慕尼黑自动化展对所有参展商和观众而言并不合适。现在,我们期待与业界携手并肩,在今年12月成功举办automatica 2020!”

延期展会的决定是根据众多参展商的反馈信息,由慕尼黑博览集团与德国机械设备制造业联合会共同决定的。分会董事总经理Patrick Schwarzkopf解释道:“作为赞助商,我们全力支持展会延期举办的决定。目前形势严峻,参展商和观众在6月参与展会的意愿在下降。旅行受到严格限制,势态发展难以预测。这些因素从根本上降低了6月举办展会的可能性,亦将对展会的成功举办产生重大影响。与此同时,automatica作为全球知名的机器人及自动化技术博览会,在整个行业中的重要地位也不允许我们去冒险。”

automatica顾问委员会主席Wilfried Eberhardt补充道:“将慕尼黑自动化展延至年末举办是正确的决定。12月展会将成为后危机时期成功的重要催化剂,携手行业共克时艰。”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