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户外用品2020年德国慕尼黑户外用品展览会确认取消

2020年德国慕尼黑户外用品展览会确认取消

25316 来源:慕尼黑展览 2020-04-08 16:00:01
2024德国慕尼黑户外用品展览会

2024-06-03 ~ 2024-06-05 距离开展40天 查看详情

鉴于目前新型冠状病毒在全球范围内迅速扩散,慕尼黑博览集团在听取巴伐利亚州政府和德国卫生主管部门的建议后,决定取消2020慕尼黑户外用品展OutDoor by ISPO。这一举措是在与欧洲户外联合会EOG协商讨论后,秉承着对参展商和观众健康负责的原则上做出的。下一届慕尼黑户外用品展将于2021年夏季举办。

慕尼黑博览集团总裁Klaus Dittrich先生表示:“从目前全球疫情蔓延的严峻形势,尤其是从医学和经济学角度来看,如期举办展会并不合适。展望未来,我们期待与业界携手并进,成功举办2021慕尼黑户外用品展。”取消展会这一举措是在与欧洲户外联合会、ISPO顾问委员会及参展商密切协商后做出的。

欧洲户外联合会主席Mark Held先生说道:“受新型冠状病毒大流行的影响,户外行业正面临前所未有的压力。我们认为,取消OutDoor by ISPO 2020将释放急需的公司资源,用以支持整个供应链中的员工、零售商和其他利益相关者。我们倾力保护每位相关人员,准备得越充分,危机结束后就有更强大的实力迎击挑战。OutDoor by ISPO 2021将为整个行业提供重要平台,并将为经济复苏设定标准。”

有关ISPO数字化高峰论坛、ISPO功能性纺织品流行趋势大奖以及全球杰出户外产品大奖举办信息的声明将于近期公布。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