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电子元器件五大智造展会强强联合,LEAP Expo赞誉回归!

五大智造展会强强联合,LEAP Expo赞誉回归!

15988 来源:去展网 2020-04-08 14:00:01

由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携手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机械行业分会、中国光学学会激光加工专业委员会及机器视觉产业联盟共同主办的慕尼黑华南智能制造展LEAP Expo将于11月3-5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新馆)举行。LEAP Expo 2020华丽升级,预计将拥有800家参展商入驻,吸引45000位专业观众莅临参观。

品牌融合,雄厚资源筑牢发展根基

1964年起,慕尼黑高新科技系列展相继在德国召开,2002年,electronica率先进入中国,深耕中国电子市场近20年,逐步发展成为了亚洲智能制造与电子创新领域的优选展会,每年参展企业超过3000家,展览规模达16万平米,专业观众合计10万+。2018年,随着华南地区制造业与电子信息产业的迅猛发展,LEAP Expo在深圳首度举办,标志着慕尼黑展览正式进入华南市场,从三展合一扩大至五展联动,LEAP的规模不断升级,展商与观众数量与日俱增,成为华南市场的新宠儿。

新展加盟,全产业链布局华南市场

覆盖智能制造与电子创新全产业链是LEAP创始至今贯穿的理念,2020年慕尼黑华南电子展electronica South China强势加入LEAP Expo ,LEAP真正构建了电子行业买家一站式的采购场景。

慕尼黑华南电子展以聚焦智慧出行、智慧工厂、智慧生活为主题,涵盖集成电路、传感器、功率半导体、嵌入式系统、电源、测试测量、无源器件、PCB、连接器与开关、线束线缆等前沿技术和产品。至此,LEAP正式开启五展联动的模式,完整覆盖半导体技术、电子元器件、组件、系统以及先进制造、组装、自动化与激光技术。

需求释放,下游应用领域蜂拥而至

5G商用启动,新基建风口开启,人工智能应用场景日益丰富,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深度融合,正在引发影响深远的电子制造产业变革。传统领域保持稳定,新兴领域行业应用大幅铺开。同时,2020年第一季度行业发展受到抑制,市场恢复正常运转后,压抑的采购需求将会被大量释放。

2020年,我国医疗信息化市场规模预计突破600亿元,汽车电子发展势头强劲,年复合增长率超过10%,相关下游应用领域也将迎来发展契机,另外行业买家与专业观众将携带大量的采购需求蜂拥而至,实现采购需求的同时促进生产技术交流。

多维演示,智慧工厂演绎动态解决方案

智慧工厂创新演示区作为慕尼黑华南电子生产设备展productronica South China的热门展区,观众赞不绝口。往届展会上,多家知名展商,IPC、Mycronic、普科技术、达明科技、海河会等企业携合作伙伴共同打造场景化展示空间,推出应对不同终端用户需求的自动化产线,为观众完整诠释高端智慧工厂。

相比单体设备展示,智慧工厂演示区域为展商搭建了全面展示电子制造解决方案及产业链的舞台,多场景多产线的呈现方式让观众融入其中,近距离接触设备,全方位体验生产过程,如此电子智造梦工厂为展商提供了“安利”产品不可多得的平台。

五展联动,智能制造实现跨界升级

进入21世纪以来,智能制造在全球快速发展,已成为制造业重要发展趋势,对产业发展和分工格局带来深刻影响。为了服务华南及东南亚地区日益增长的电子制造及相关产业的转型及升级需求,LEAP Expo 2020将全方位探讨智能制造的发展趋势,演绎智能制造时代的跨界升级。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