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摄影器材鉴于2020年疫情影响及2021年展会排期紧凑,科隆影像博览会决定延期至2022年5月

鉴于2020年疫情影响及2021年展会排期紧凑,科隆影像博览会决定延期至2022年5月

24535 来源:科隆展览 2020-04-08 09:00:01

经过深入磋商,科隆展览有限公司决定取消原定于2020年5月27-30日举办的世界影像博览会photokina。下届展会将于2022年5月18-21日举行。

科隆展览希望为其参展商及观众提供绝对的安全性保障。决定不在2022年5月前举办是考虑到如下因素:即使是在冠状病毒出现之前,影像行业已经面临强烈的变革,将这种发展纳入到下一届photokina的规划中。

此外,由于总体经济趋势以及全球贸易展览会排期,2021年展会已经非常紧张。选择定位在2022年将使每个参与的人都有足够的时间来计划下一届photokina,以适应市场以及我们的参展商和参观者的需求。

德国影像工业协会主席Kai Hillebrandt表示:“毫无疑问,我们完全支持取消2020年世界影像博览会photokina的决定。目前,参展商和观众的健康才是最重要的。作为photokina的概念支持方,我们将竭尽全力协助科隆展会规划下一届photokina。”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