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视听美国拉斯维加斯视听展InfoComm宣布取消

美国拉斯维加斯视听展InfoComm宣布取消

19002 来源:去展网 2020-04-07 09:31:14
2024美国视听技术及系统集成展览会

2024-06-12 ~ 2024-06-14 距离开展56天 查看详情

VIXA取消了原定于6月17日至19日在拉斯维加斯会议中心举行的美国视听展InfoComm,原因是由于新冠疫情全球大流行持续,主办方要确保参展商、观众,合作伙伴和员工的健康与安全。

“做出这一决定不容易,我们认真考虑并遵循了公共卫生当局的建议,” AVIXA CEO Dave Labuskes表示。“欣慰的是,InfoComm社群、参展商咨询委员会、教育委员会以及许多其他机构都对我们为行业生计和长远利益着想的做法表达了支持,我们对此表示感谢。InfoComm不仅是AVIXA旗下的一个商业展览会,还是一个行业的展览会,要继续保持行业的整体利益至关重要。”

Labuskes指出由于AVIXA无法完全实现大家对本次InfoComm展的期望,因此展会无法进行。“确保社区安全健康是我们的首要任务;因此,针对新冠疫情带来的持续挑战,我们将遵循公共卫生当局的指导方针。InfoComm的管理层正评估最佳途径,将众所周知的高品质、引人入胜的内容带给大家。同时我们请求各方保持耐心,我们正致力于探索所有可能的替代方案,为各界带来有趣的讨论、与行业思想领袖的对话、产品信息和一流的教育,这些也是展会的观众所期待的。”

尽管2020年度的展会被取消了,InfoComm 2021计划于明年6月12日至18日在佛罗里达州奥兰多会议中心举行。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