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智慧停车2020年中国智慧停车行业展览会分析

2020年中国智慧停车行业展览会分析

27516 来源:去展网 2020-04-03 16:46:30

近些年来,社会对智慧停车的呼声渐大,而作为行业发展“晴雨表”的停车行业展会将如何走向,特别是2020年,在疫情的影响下,中国的停车行业展会基于市场环境的呼求,自身的内力驱动能否继续突破创新,创造更多可能性?停车行业人能够继续保持信心?

有限资源无限需求,智慧停车市场发展上“高速”

“停车难”已经成为困扰城市发展的重要问题,解决“停车难”已迫在眉睫,而智慧停车是解决停车难的突破口,是未来停车领域的主流。据中商产业研究院消息显示,预计到2022年我国智慧停车市场规模超过180亿,整个市场规模将保持高速发展态势。

智慧停车作为支点将撬动更庞大的市场,随着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车联网、区块链等技术的加速应用,再加上相关政策的推行,智慧停车市场潜力不可估量,万亿市场已开启。

举办&参与行业展会,各方需要做好专业长跑的准备

行业展会的发展是行业发展的晴雨表,企业可以依据行业展会的发展情况,对行业的发展趋势做出研判,以对自身的发展战略作出调整。展示、论坛已经成为企业开拓市场、头脑风暴、思想碰撞的重要平台。停车产业发展,催生巨大的市场诱惑,作为接通产业到市场的一道重要桥梁——会展行业怎么可能坐失良机?停车行业各方机构以敏锐的嗅觉,看到了这块巨大的蛋糕,从2019年开始,便掀起一股停车展热。

用“蝴蝶效应”来形容这场停车展热潮最为贴切。面对突然兴起的热潮,除了机遇,也要警惕三分钟热度、盲目跟风的风险。整个行业要意识到,展会对一个城市的交通、商贸、营商环境、行业政策、金融手段,有很多的配套要求。

政策出台释放积极信号,行业展会密集布局大城市

今年8月份,将在由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等单位主办的“2020深圳国际智慧停车设备与技术博览会”上,参展范围覆盖了停车识别系统、立体停车及智能化车库系统产品、AGV自动导引装置、路侧停车管理系统产品、停车场建设及安全防范类产品、出人口系统及产品等,其以应用集成为导向,完整静态交通产业链的展示,包括停车场系统、无感支付、智能充电桩等一系列产品,在权威性、专业程度以及参展范围上更胜一筹。

今年11月将在北京举行的“2020中国国际城市停车产业博览会”作为行业权威的展会,通过“会展联动”,大力发展智慧停车,这将让智慧停车上下游产业链受益匪浅。

作为全国区域性展会,“2020年广西智能交通智能停车展”成为企业辐射西南地区,对接东盟的重要入口。深圳、上海、广州这三地的展会主要市场以华南地区为主,计划于4月举办的“2020第十九届广州国际智能停车与立体车库展览会”,同期举办包含“智能交通”的展览9个题目,且油同一单位承办执行,这也是大大丰富了展会内容。

智慧停车浪潮渐起,停车展热潮带来的“蝴蝶效应”到底能让参与者得到什么,如何让其利益最大化?仍是需要进一步思考的问题。尽管今年受到疫情的冲击影响,但是从宏观政策的调控,行业市场的整体走向以及目前企业自身发展的需求上来预判,停车行业展会仍是企业展示自我、走出去的一个重要平台。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