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紧固件关于延期举办2020年上海紧固件展览会的公告

关于延期举办2020年上海紧固件展览会的公告

23391 来源:去展网 2020-04-03 15:03:10
2024上海国际紧固件工业博览会

2024-05-22 ~ 2024-05-24 距离开展53天 查看详情

当前我国国内新冠病毒疫情基本得到控制,生产生活秩序逐步恢复,但全球疫情又呈爆发态势,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国际交流困境很难在短期内缓解。为满足疫情防控要求,避免大规模人员聚集活动,确保广大参展商和观众的身体健康,保障展览效果,经组委会仔细研判及多方沟通协调,决定将原定于6月22-24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办的上海紧固件展延期至11月3-5日举行,地点不变。

目前,组委会正与各合作伙伴、组团机构、展览馆等保持密切沟通,共同努力做好展会延期的相关调整工作,希望国内外展商能利用这段时间对市场和展品进一步做出战略调整,确保本届展会高质量有序开展。

上海紧固件展作为紧固件行业贸易交流、拓展市场、塑造形象、扩大销售为一体的国际化交流服务平台,以其完整的产业链服务、丰富的展品、精彩的同期活动、全球的参与度及显著的市场影响力,吸引着世界各地紧固件业界人士的目光,国内外参展、参观人员众多。

2020年11月3日一5日,中国上海国际紧固件博览会(上海世博展览馆)相聚,再度共筑紧固件行业盛事!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