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石油天然气伊朗德黑兰石油天然气展览会oil gas

伊朗德黑兰石油天然气展览会oil gas

18001 来源:去展网 2020-03-31 16:45:55
2024伊朗德黑兰石油及天然气展览会

2024-05-08 ~ 2024-05-11 距离开展14天 查看详情

此展览会由伊朗石油部主办,自1995年开办,规模逐渐扩大,从2013年开始改为一年一届,参展企业和专业卖家不断增加,已成为向世界展示石油和天然气领域产品、技术和服务的舞台,成为整个中东专业的舞台。其石油产业相当发达,是伊朗本国的支柱产业。

伊朗地区的大型石油、天然气项目的大规模建设和正在运用的生产设备的维护与定期更新,给中国石油、天然气及石化设备生产企业出口伊朗市场创造可绝佳的契机;

国内石油业资深人士表明,我国石油设备的水平和技术都适应伊朗市场,进入伊朗市场,伊朗前景宽阔,需求量大。这次展会汇集了专业的买家,试一次拓展伊朗的绝佳机会。

展品范围

机械设备展区: 油井类、钻探类、焊接类、油罐设备类、遥控监测类、维修类、保养等设备类,发电机类、加油机类、透平机类、涡轮机、汽轮机、叶轮机等机械

泵阀: 阀门、泵、压缩机、风机、空分设备、真空设备、法兰、管道、软管及其连接装置

石油工业: 工业防爆产品、工业供电、电动传送装置及其装配、及各种配套设备及化工机械等.

仪器仪表: 变压器类、稳定器类、记录器类、过滤器类、温度感应器、测量计量仪器、过滤网等

勘探: 勘测、精制、分离、液化类、焊接、压力传递检测、质量检测、污染控制防护、流量流速控制等技术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