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食品饮料乌克兰基辅食品饮料展览会参展效果怎么样?

乌克兰基辅食品饮料展览会参展效果怎么样?

12358 来源:去展网 2020-03-31 09:16:04
2022乌克兰基辅食品饮料展览会

2022-11-01 ~ 2022-11-03 已开展 查看详情

乌克兰基辅食品饮料展览会WorldFood Ukraine由全球知名的英国HYVE集团主办。

该展会包括了食品和饮料工业的所有类别,是将高质量的贸易买家和有影响力的贸易业内人士与个体参展公司、区域参展公司及国家展团连接的平台,是乌克兰食品工业领域内的国际盛会,得到了广泛的行业支持

展出面积为达6800平方米,展商数量为来自德国、阿根廷、意大利、中国、印度、波兰、韩国等20多个国家的公司参展,参展观众为达到10783人。

展品范围

农副产品: 食品配料、添加剂、罐头食品、休闲食品,肉类品、水产品、豆制品

方便食品: 速冻食品、脱水蔬菜,食用菌、禽制品、乳制品、干鲜果蔬,烘烤食品、饮料、保健食品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