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美容,美发为什么选择印度孟买美容美发展览会?

为什么选择印度孟买美容美发展览会?

12534 来源:去展网 2020-03-30 15:18:14
2021印度孟买美容美发展览会

2021-04-19 ~ 2021-04-20 已开展 查看详情

印度新德里专业美容美发展览会Professional Beauty India Delhi在行业的发展和进步中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在展会上展示品牌和产品的坚实代表,为专业人士提供尝试和测试各种最适合他们需求的产品的机会。

美容和保健行业是一个不断增长的部门,由于竞争格局,更高的消费者需求,对美容和化妆品领域全球趋势的认知度和曝光度增加。在Professional Beauty India,我们的努力是让这个行业一起了解即将到来的趋势,并传播关于最新技术和产品意识的教育,以进一步加速这个令人难以置信的行业的发展。

“Professional Beauty ”由The Ideas Exchange主办,是印度唯一专注于贸易的展会,将来自印度的最大的美容,水疗,皮肤,头发,指甲护理品牌,分销商和教育工作者与全球领先的国际品牌在同一个平台上展示。

展品范围

美容及美发设备: SPA用品及设备,美容及美发配件,健身器材,减重用品,工作衣,美容仪器,化妆品工业机械设备,保健产品及设备

美容产品: 香水,香料,彩妆和护肤品化妆品,天然美容产品,婴儿护肤品,卫生用品,日化用品,生活用品,清洁用品,美容院专业化妆品,SPA产品,药妆品,口腔牙齿护理用品剃须,美容礼品等 

美甲产品: 美甲服务,美甲工具,甲片,指甲油,足部护理产品

美容产品: 电吹风,电夹板,美发工具,专业护发产品,设备及美容师护理用具,假发等

其它产品: 穿刺及纹身用具,流行饰品,珠宝,美容媒体等

美容包材与原料: 香水瓶,喷头,玻璃包装,塑料包装瓶,美容印刷包装,美容塑料透明包装,美容化工原料&配料,香料,制造标签,私人标签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