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商用车底特律车展因疫情取消,场地改建成临时医院

底特律车展因疫情取消,场地改建成临时医院

15416 来源:去展网 2020-03-30 14:01:19
2024美国底特律汽车工业展览会

2024-04-16 ~ 2024-04-18 距离开展17天 查看详情

据TheDrive报道,计划延期至6月份举办的底特律车展现已被正式取消,原因是该车展场地被临时改建成收治新型冠状病毒确诊者的医院。随后福特公司发表的一份声明材料,证实了这个车展被取消的消息。

底特律车展对于美国汽车制造商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大型展会,很多厂商借该展会展示自家的新款汽车和推销汽车产品,取消展会无疑是给了这些厂商很大的打击。另外,虽然展会距离正式开幕还有三个月,但是相关机构表示,至少会征用这个展馆六个月的时间作为治疗确诊人员的场所。

此外,有知情人士表示,虽然底特律不是美国地区新冠状病毒确诊病例的集中地区,但是最新消息显示,密歇根州的确诊病例大部分来自汽车城,且与部分车企有关联。底特律车展主办方也是考虑到了更多人的安全,才宣布取消该展会。

值得注意的一点是,往届底特律车展大多会在1月份举办,今年改期到六月份的原因是,主办方在2018年时决定更改展会的场地,尝试在更温暖的地区举办车展,以增加更多室外活动。可谁也没想到,这场全球瞩目的车展最终被疫情影响而取消。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