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新能源澳大利亚墨尔本新能源展览会包括哪些展品?

澳大利亚墨尔本新能源展览会包括哪些展品?

18771 来源:去展网 2020-03-30 10:15:45
2024澳大利亚太阳能光伏及新能源展览会

2024-05-01 ~ 2024-05-02 距离开展32天 查看详情

澳大利亚国际新能源展览会All-Energy是亚太地区唯一的专门致力于全部方式的清洁和可再生动力的活动。展会与英国世界动力展览会为姊妹展,分别在每年的5月和10月在英国的格拉斯哥和澳大利亚的墨尔本举行。

展览会的主题为清洁和可再生动力,展出各种方式的清洁动力和可再生动力,包含太阳能、风能、波涛潮汐动力、清洁煤,固碳和动力功率,汇集众多动力行业的专业买家和卖家。 

该展是澳大利亚最大的可再生能源展,得到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政府的大力支持,由Reed Exhibitions Australia主办。展会将与澳大利亚世界环保展 Waste Expo Aurstralia同期举行,一起面积将达到15,000平方米,展馆上方将悬挂印有“澳大利亚可持续发展周”的拱形横幅,以突显这场最具重要意义的盛会。

展品范围

太阳能利用: 太阳能光热/光伏产品、太阳能电池板组件、太阳能热水器、太阳能灶、太阳能采暖、太阳能空调、太阳能发电系统、太阳能蓄电池、太阳能灯具、太阳电池板、光伏模、光伏照明系统及产品、组件及相关生产设备、测量及控制系统、太阳能外墙及屋顶组件、测量及控制系统、太阳能系统控制软件;

太阳能工程: 光伏发电系统工程、太阳能水泵滴灌工程、太阳能取暖系统工程及再生能源产品和应用、太阳能工程设计方案,太阳能技术在建筑领域的运用;

节能: 电网、电器节能技术、热管、变频等节能技术及产品、工业生产节能技术及设备、能量梯度利用技术等;降低供电煤耗、中低压电网改造、工业锅炉与窑炉节能、先进的变频调速、建筑节能;

照明: LED灯,户外照明,场所照明,隧道照明,工业、商业用灯,建筑用灯,特殊照明,紧急照明,开关系统,照明保护,室外灯具,照明设备,灯具配件等

电池: 锂离子电池、镍氢电池、镍镉电池、铅酸蓄电池、空气电池、超级电容器、钠硫电池、液流电池、锂一次电池、锌锰电池、碱锰电池、锌镍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燃料电池、半导体温差电组件及其他新型电池。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