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酒店用品缅甸仰光酒店用品展览会参展效果怎么样?

缅甸仰光酒店用品展览会参展效果怎么样?

14624 来源:去展网 2020-03-29 15:00:01
2021缅甸仰光酒店用品展览会

2021-11-11 ~ 2021-11-13 已开展 查看详情

缅甸为东协成员国之一,随着2015年东协共同体即将成立,届时缅甸将有96%的商品可享有4%以下的关税税率,出口到东协其它市场。

缅甸丰沛的劳动力、低廉的土地成本,加上天然资源丰富,可望成为继中国大陆、越南之后成为众所瞩目的生产基地和投资标的。

在最近的改革开放后,世界各地都对和缅甸进行贸易有浓烈的兴趣。突然大量涌入的外籍商人,贸易参访团和金融权威,塞满了仰光 的旅馆,住宿费一夜之间飙涨,住房率也高达 90% 到 100%,也就是说当地的基础建设也急需要改善来满足更多的需求。

展品范围

收银及结算工资系统/F&B软件&系统、酒吧设备&供应、宽带&网络系统、建筑管理系统、清洁设备&供应

咖啡设备&供应、会议/活动管理系统、娱乐系统、节能/绿能科技、食品服务系统&供应、食品、酒&饮料

服务台/预定管理系统、家具/配件/陈设装饰、园艺设备&供应、家务管理供应&服务、洗衣房/干洗设备&供应

资产管理系统、商业销售网点系统、空调&冷房设备、娱乐设备&健身房&游泳池、安防设备、储藏设备

音响/灯光系统、餐具/刀叉&供应、化妆品、制服、自动贩卖机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