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皮革,皮具,靴鞋关于孟加拉达卡皮革展览会的这些信息你了解吗?

关于孟加拉达卡皮革展览会的这些信息你了解吗?

19530 来源:去展网 2020-03-27 17:08:19
2024孟加拉达卡皮革展览会

2024-11-21 ~ 2024-11-23 距离开展237天 查看详情

该展会主要面向孟加拉国地区以及周边地区皮具、皮鞋、服装、皮革家具等行业的生产商,参展企业在展会期间集中展示皮革、机械、化工、配饰与相关产品最新产品与服务。该展会为孟加拉专业制鞋行业产业链展览会,吸引了意大利、印度、巴基斯坦、澳大利亚等国家的工厂、贸易公司参展。吸引了5000多名来自各地的专业买家。过去的三年里中国展团每年前往该展会的企业数量翻番,据统计2017年有67家中国企业参展。该展成为中国企业展示和交易的绝佳平台。

展品范围

制革、整理、鞋类和皮革制品机械: 皮革加工机器,皮具制造机器,皮革剃齿机,抛光机,模切机,连续模切机,缝纫机,切边机,鞋面和鞋底组装机器及配件,零件切割的机器,缝纫机零件,贝尔刀刮削机器, 皮革机器,皮革缝纫机,鞋/皮革缝纫机,侧壁缝合机,打眼机,鞋垫机器,皮革粘合机,服装缝纫机器,皮革切割机器,热熔胶喷涂机器,电脑绣花机,激光切割和雕刻机器,传送带融合机器等。皮革及皮鞋,鞋机设备,零部件及配件

面料、辅料: 高性能面料,各种皮革面料,鞋垫,鞋类鞋底,高跟鞋,胶带,聚酯棉,鞋帮,鞋带,孔眼,辅料,钩子,扣柄,缝纫线,衬里,切削刀具,刀模等

皮革化学品: 皮革处理化学品,制鞋化学品和染料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