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船舶海事马来西亚吉隆坡船舶展览会MIMEX

马来西亚吉隆坡船舶展览会MIMEX

11027 来源:去展网 2020-03-26 14:00:29
2020马来西亚吉隆坡船舶展览会

2020-11-24 ~ 2020-11-26 已开展 查看详情

马来西亚吉隆坡国际船舶展会MIMEX是马来西亚本年度最专业的船只造修展览会。上届展会得到了马来西亚工贸部及马来西亚海事船只协会的大力支持,展会云集国际知名的造船和海运公司及其配套产业公司将齐聚于吉隆坡并将展示造修船业以及海运业的最新开展。

马来西亚被大家称为转口贸易国,出口到周边国家的产品大多数都是免税,马来西亚政府通过SBSR 2020制定了战略方案,马来西亚 2020年将占有全球造船商场的2%,占马六甲海峡的修船商场的3%,为促进马来西亚海事船只业开展,马来海事局设立30亿林吉特的海上基金。

马来西亚是东南亚国家联盟的创始国之一,环印度洋区域合作联盟、亚洲太平洋经济合作组织成员国,马来西亚海运80%以上依赖外航,远洋运输和港口建造也是马来西亚国家规划的当务之急。

展品范围

船舶工艺装备及配套设备: 船用材料、船舱甲板设备、锚链,护舷、气囊、橡胶、船用舾装件、焊接、切割装备、推进器、阀门、舵系制作、电缆、绳索、索具,泵阀、管道管件,门窗防热防火隔音通风设备,涂料及喷涂设备、钢结构制作、船用电器

主机装置及动力推进设备: 柴油机/发动机,推进系统/舵系/螺旋桨、齿轮箱密封/增压器/活塞

辅机动力系统: 空调制冷/供暖、制冷/冷却/散热设备、废弃排放/回收装置、涡轮增压、热交换、油污/污水/垃圾处理环保设备

安全消防设施类: 救生设备,防护保护设备、灭火装置、防爆设施

通讯导航装备类: 各种仪器仪表电子设备、自动化设备

港口码头机械设备: 起重、运输、输送设备,葫芦、吊车、吊机、升降机、抓斗、特种车辆,海洋工程类、海洋平台、打捞、水下作业、潜水设备

海事技术服务: 海运服务、货运代理、通信导航系统、操纵系统、探测系统、安全系统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