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农业,农机巴基斯坦卡拉奇农业展览会包括哪些展品?

巴基斯坦卡拉奇农业展览会包括哪些展品?

23732 来源:去展网 2020-03-26 11:31:51
2024巴基斯坦食品展览会

2024-07-27 ~ 2024-07-29 距离开展120天 查看详情

一年一届的巴基斯坦食品包装及农业展将迎来第十届。该展是南亚地区涵盖农畜牧业、塑料包装与粮食加工三大主题的展会,展品范围涉及粮食加工、塑料包装、印刷、烘焙、水产、农业、畜牧业等产品与服务,得到了巴基斯坦相关政府部门和行业协会的大力支持。

该展为展商与采购商、行业代表提供了一 个面对面的商务场所,这将是企业在巴基斯坦乃至南亚地区树立品牌的最好机遇。

展品范围

农业机械与技术: 种植机、收割机、拖拉机、施肥机、播种机、犁、耙、起重机、压缩机、输送机、刀具、喷雾器、手动工具、发电机、包装机遮阳设备、园艺设备、食品粉碎机、拖拉机零部件

农业类: 种子、化学肥料、有机肥料、农业化学品、农药、花卉、各类农产品

畜牧业及设备: 各种家禽、育幼设备、动物饲料及添加剂、兽药产品、挤奶与乳品设备、清洁设备

食品加工机械: 食品包装机械、包装材料及制品、立式包装机、捆扎打包机、包装生产线等;食品生产技术、 辅助机械设备及配件、食品安全检测、食品包装、微生物、金属异物及实验室分析检测仪器设备等;食品信息化管理技术食品工程设计、实验设备、洁净技术劳动防护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