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机床印尼雅加达机床及金属加工展览会MTTI

印尼雅加达机床及金属加工展览会MTTI

22500 来源:去展网 2020-03-26 11:00:11
2024印尼雅加达机床及金属加工展览会

2024-12-04 ~ 2024-12-07 距离开展260天 查看详情

MTTI为印尼首屈一指的专业机床工具展,得到众多专业协会和国内外参展商参观商的支持,十年来成长迅猛,MTTI引入国际资本参与展会运作,必将让展会规模和观众更上一层楼。

参展商来自德国、英国、美国、意大利、日本、比利时、西班牙、中国、加拿大、韩国、瑞典、瑞士、印度、中国台湾、中国香港等23个国家和地区。

展会上可见到很多熟悉的品牌如德马吉、百超、阿奇夏米尔、通快、一胜佰、沙迪克、波龙、肯纳飞硕、哈斯、赫克、山崎马扎克、天田、牧野、森精机、现代、货泉、山善、夏普布朗、三菱重工、发那科、横河、山特维克、圣戈班、PROMAU、蔡司、协鸿、上银、丽驰、力丰等;以沈阳机床、大族激光、江苏亚威等为代表中国制造吸引了众多眼球。

展品范围

机床类: 加工中心、放电加工机、线切割机、钣金加工、电极加工机、车床、铣床、磨床、冲床、钻床、合模机、雕刻机、攻牙机、锯床、带锯机、深孔加工机、激光加工机、冲孔机、研磨机、磨刀机、抛光机、喷砂机、仿削机、扫描加工机、专用机、轴承、压铸机、锻造机械、管件、硬质合金、表面处理、工厂自动化、超硬材料、磨料磨具、泵阀等;机器人

钣金加工/金属成形: 锻压机械、冲剪等钣金加工机床、弯管机、激光切割机、水切割机等;3D打印

模具及零部件: 冲模、塑胶模、压铸模、其他类模具、模具成品、模座、各式钢材、模具材料、模具零部件、耗材、表面处理、热处理、热流道、模温控制机、冷冻机、三坐标测量仪、计量测量仪器等

周边配件设备:: CAD/CAM/CAE软件、传感器、检测试仪器、刀具、工具、电脑CNC控制器FMS/FMC、刀具柜、仓储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