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园林,园艺日本东京园林园艺展览会GARDEX

日本东京园林园艺展览会GARDEX

13161 来源:去展网 2020-03-25 16:31:21
2023日本园林园艺展览会

2023-10-11 ~ 2023-10-13 已开展 查看详情

展会的一个亮点在于海外展商的增加,与上年相比提高了20%。由此可见,越来越多的海外展商正在强势进入日本市场。

随着日本经济的复苏以及人们生活方式的改变,日本的庭院及园艺市场规模不断增长。东京国际五金工具、园艺及户外用品博览会凭借亚洲市场的稳定发展和展览内容的全面性逐渐成为日本最大的专业行业展会。

同时有助于接近各种客户,寻找全新的销售和技术合作伙伴,发展新的商机。

展会与日本东京国际花卉展会、五金工具展会、农业展会同期同地举办,构成亚洲规模较大的五金、园艺、庭院及户外用品贸易展,展出范围涵盖从生产、供应、贸易、流通等各环节,呈现完整的产业链条,同时,展览会将吸引和聚集从事花卉、园艺及户外产品的专业人士和买家。

展品范围

手动工具: 电动工具.园林工具

农业机械和设备: 零配件;畜牧机械与器材;灌溉和排水系统;畜牧用品,饲料和饲料机械;

农业设备展: 农机具 微耕机 喷雾器 齿轮配件

测量器具: 测量机械 指示器,剂 测量器具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