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园林,园艺你了解土耳其安塔利亚温室产业展览会吗?

你了解土耳其安塔利亚温室产业展览会吗?

16120 来源:去展网 2020-03-25 16:16:31
2025土耳其花卉园艺园林展览会

2025-02-15 ~ 2025-02-15 距离开展295天 查看详情

作为世界上最大的温室产业展览会,Growtech每年都在提升其作为世界农业产业国际交汇点的声誉。Growtech在土耳其农业生产和出口的中心地带安塔利亚举行,由温室和技术、农业技术和设备、灌溉系统、种子种植、育苗、植物营养和保护、生物控制、农业机械和畜牧设备领域的领先公司参加。

为了帮助商业增长和鼓励贸易合作,展览将以“主办买方计划”为特色,由西地中海出口商联盟组织,并由土耳其经济部协调。该项目将促进来自海外的买家和决策者与正在Growtech参展的解决方案供应商之间的面对面会面。在这4天里,Growtech 2019将主办由协会、工会、非政府组织和大学支持的研讨会和小组讨论会,以及第三次农业会谈。

展品范围

温室技术,农业技术和设备,灌溉系统,种子种植,幼苗栽培,植物营养与保护,生物防治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