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美容,美发为什么选择德国杜塞尔多夫时尚发型设计展览会?

为什么选择德国杜塞尔多夫时尚发型设计展览会?

11203 来源:去展网 2020-03-25 13:45:49

德国杜塞尔多夫时尚发型设计展会TOP HAIR INTERNATIONAL 是国际顶尖的时尚发型设计与设备交易展览会,该展是德国及全球来说发型设计最时尚的展示平台,每年一届在德国杜塞尔多夫展览中心举行,经过短短的几年发展,每届展会展示了发型的主流与趋势,不仅在德国,而且在整个欧洲形成了美发展示的平台。参加的有国际有明的发型设计师与理发师,以及相关工具及头发日用品。

展品范围

美发化妆用品: 漂白剂、常驻着色产品、镜子,发梳,吹风机,美发护理产品、直发产品、染发剂、头发护理、洗发水、造型产品、浅色调、烫发产品

家具和陈设: 家具进修学院、家具配件、沙龙家具、美发椅、化妆品设备、美甲设备、招待会、清洗设施

假发和假发: 扩展、假发、化妆品假发、时尚假发、服饰珠宝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