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皮革,皮具,靴鞋德国杜塞尔多夫秋季鞋展包括哪些展品?

德国杜塞尔多夫秋季鞋展包括哪些展品?

17880 来源:去展网 2020-03-25 12:05:44

德国杜塞尔多夫鞋展览会秋季Gallery Shoes是由德国杜塞尔多夫展览公司Messe Düsseldorf举办,展览会一年两届,该展会也是企业打开德国市场非常重要的一个平台,德国杜塞尔多夫鞋展览会秋季Gallery Shoes上届吸引来自1500家参展企业,客商数量达到38000人,展会是在德国杜塞尔多夫会展中心Dusseldorf Exhibition Center举办,展会面积达到35000平方。

该展是专业的B2B贸易展,仅对业内人士开放,非业内人士及未满18周岁以下人士谢绝参观。现场不提供任何零售活动。

展品范围

鞋类配件: 装饰品、皮革制品、附件、辅料、制鞋设备等

鞋类: 男女皮鞋、男女时装鞋、男女运动鞋、男女流行鞋、男女休闲鞋、男女登山鞋、男女室内鞋、男女沙滩鞋、拖鞋、儿童鞋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