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石油天然气哈萨克斯坦阿特劳石油天然气展览会延期至8月26-28日

哈萨克斯坦阿特劳石油天然气展览会延期至8月26-28日

17264 来源:去展网 2020-03-25 10:30:15
2025哈萨克斯坦石油及天然气展览会

2025-04-02 ~ 2025-04-04 距离开展348天 查看详情

哈萨克斯坦国际石油、天然气展览会Atyrau Oil & Gas由世界第二大展览机构英国ITE集团主办,得到了哈萨克斯坦能源部和国家石油公司的大力支持,已发展成为南里海地区石油天然气行业重要展会。

哈萨克斯坦油气资源丰富,在前苏联国家体系中,油气储量仅次于俄罗斯,随着近年来哈萨克斯坦的油气资源的开发政策,及中哈关系的良好发展,中国在哈的市场开放上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哈油气产业的巨大发展潜力,也给中国石油、天然气及石化设备生产企业出口哈萨克斯坦市场创造绝佳的契机。

阿特劳地区是位于哈萨克斯坦世界三大石油天然气产业基地区域之一的卡什干、塔拉斯及卡拉干地区,同时阿特劳也是联系里海以及俄罗斯黑海区石油产区管道的起始点。阿特劳有着丰富的矿产资源以及有利的投资环境能为石油天然气行业的企业提供更多的商业机遇。阿特劳石油和天然气占全国总产量的40%和60%。哈萨克斯坦的状态的阿特劳区储量平衡87个油气领域,包括66个石油领域和21个凝析气域。阿特劳家卡沙-其中一个最大的原油领域在过去的40年中,约有130亿桶的石油探明储量的发现。

展品范围

石油相关: 石油和天然气生产和加工、石油天然气设备、石油和天然气运输、工程和咨询、地球物理服务、环境保护、石油和天然气领域的物流、生态安全

机械设备: 油井、钻探、焊接、油罐设备、起重、吊装、升降、保温、制冷、通风、遥控监测、维修、保养等设备发电机、加油机、透平机、涡轮机、汽轮机、叶轮机等机械

泵阀: 阀门、泵、压缩机、风机、空分设备、真空设备、千斤顶、锅炉、熔炉,压力容器,冷却机器、法兰、管道、软管及其连接装置、工业防爆产品、工业供电,电动传送装置及其装配,及各种配套设备及化工机械等

仪表: 变压器、稳定器、记录器、过滤器、温度感应器、测量计量仪器、过滤网、筛网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