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矿山机械蒙古乌兰巴托矿业展览会亮点有哪些?

蒙古乌兰巴托矿业展览会亮点有哪些?

22522 来源:去展网 2020-03-25 10:02:05
2020蒙古乌兰巴托矿业展览会

2020-04-08 ~ 2020-04-10 已开展 查看详情

该展会作为蒙古传统和最重要的活动,蒙古矿业部,蒙古国家工商总会,蒙古矿产资源管理局都是蒙古矿业2019年的主要支持者。最近蒙古的战略性存款和采矿和基础设施项目的发展使该行业处于有希望增长的关键阶段,为投资者和矿业公司提供了巨大的机会。

蒙古矿业的目标是将先进技术引入蒙古快速发展的采矿业,另一方面为我们的参展商提供不仅在矿业方面,而且在一些相关领域的卓越合作机会。我们大多数国际参展商首次在蒙古展示他们的产品进入这个蓬勃发展的市场。

展品范围

采矿设备: 采掘设备、装载设备、运输设备、提升设备、爆破器材、施工机械; 采矿设备;地质勘探机构:物探、化探、航测遥感、测绘服务、地质数据处理,技术服务:自动化和信息服务公司、软件开发、数据处理设备、实验室分析仪器、仪表

矿物加工: 破碎粉磨设备、矿用筛分设备、洗选设备

安全环保: 通风设备、除尘设备、防护设备等。采矿机械设备;铲运机, 运输车,起重机、输送带、地下装载机和卡车,矿井电气火车头,露天坑口技术;辅助机械和设备,压缩机、柴油发电机、地下燃料加油机、运输设备、岩石粉碎机

开矿工程工具与设备: 硬金属工具,研磨剂,金刚刀具;工艺设备;采矿工程通风;钻探技术和爆破材料;各类工程机械,矿山机械及技术,各类泵类等

煤炭加工利用技术与设备: 煤炭洗选、洁净、储存、加工转化;煤矸石、煤泥;煤质检测;煤矿环境保护等

石油机构: 石油勘探公司,地质调查和勘探公司,石油进口商和零售商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