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皮革,皮具,靴鞋好消息!三月埃及皮革展中国参展企业可无条件延期至十月!

好消息!三月埃及皮革展中国参展企业可无条件延期至十月!

24392 来源:温州德纳展览有限公司 >> 进入该公司页面 2020-03-24 11:39:00

展会日期:2020.10.01-03(暂定)

展会地点:开罗国际会展中心(CICC)



受国内疫情影响,经我司与埃及合作方协商,原定于2020年3月6-8日举办的埃及国际皮革皮具及鞋类技术展览会——

——将继续开展


但是所有的中国企业可以无条件延期至2020年10月份秋季展会中(一模一样的展哟,秋季的哦大大们)。时间暂定10月1-3日。但是主办方大佬也说了:就只能保持到今年十月哟,不能改到2021年或者退款的哟。


另外,作为埃及皮革皮具及鞋类制品展在中国独家的代理,我们还是希望大家继续支持,非洲人民,非洲制鞋行业需要我们的哟——


【展品范围】


人造革,真皮,合成革、PU、PVC、鞣革、各种辅料;

男鞋、女鞋、休闲鞋、拖鞋、工作防护靴;

箱包、各种配件;
制鞋机械、制革机械、皮革加工机械、缝纫机械、皮革助剂,制鞋化学品和染料等、印花设备等。




【行业概况】


埃及皮革、鞋材、鞋机产业是埃及重要的工业部门,占全国工业产量的30%和全国出口量的25%,资产性设备的进口税是十分低。同时,埃及纺织品服装、鞋类出口的竞争力仅是在于出口到这些国家所用的交货时间较短。


埃及与欧洲、美国、土耳其及其他阿拉伯国家签订了自由贸易协议,在这些协议的优惠下,埃及更加积极地生产服装及鞋类出口到欧盟国家和美国。然而埃及做得没有想象那么好,尽管埃及本土拥有一些有名的皮革面料和辅料,它还缺乏更多其他品种,而生产这些品种在埃及不具有成本效益。


因此,埃及70%的皮革面料、鞋机和80%的辅件必须靠进口,而中国则是他们加大进口贸易和发展更紧密贸易关系的目标国。



【皮革市场】


埃及开罗主要的皮革市场叫做Almadabigh、Alfahameen,两个市场都有将近900家皮革产品相关的档口门店,覆盖范围包括皮具:皮衣、皮带、箱包、笔记本 成品鞋:皮鞋、拖鞋 皮革:PVC、低端PU、各种真皮



埃及的主要真皮趋势为:以猪皮中的猪八戈,牛皮中的纳帕摔,修纹,蓝湿皮,羊皮中的羊里绒与羊皮为主,但是同时埃及也是非洲最大的珍稀真皮的中转站出最大的出口国,主要以鳄鱼皮、鸵鸟皮、骆驼皮为首的,涵盖其他各种猛兽真皮,埃及由于其天然的国家地理位置优势,东靠苏伊士大运河,北临地中海,出口辐射欧洲,中东。地处北非,西接埃塞、摩洛哥,珍稀真皮市场发展迅速。



【外贸情况】


今年前,外贸与内贸的最大区别在于现金与欠账。但是近几年来全球国际贸易趋势恶化,外贸形势也渐渐由现金流趋于内贸,90天远期信用证与承兑托收,赊账拿库存的情况比比皆是,此时了解一个国家的外贸付款条件成为了成交的必要考虑因素之一。



【皮革鞋材进口构成】


纺织皮革产业是埃及重要的工业部门,占全国工业产量的30%和全国出口量的25%,对纺织面料、染料及成衣的需求较大,资产性设备的进口税是十分低的,尤其鞋服机械,纺织机械,零部件,化学和染色品等进口是免关税的

埃及70%的皮革面料、鞋机和80%的辅件必须靠进口,而中国则是他们加大进口贸易和发展更紧密贸易关系的目标国。



【付款方式】


自2016年始,对埃及出口付款条件基本为90天远期L/C(即便金额不高,埃及商人也多习惯以信用证交易),埃及进口方也有会提出D/P付款,在能做L/C的情况尽量不要托收。


出口需注意事项:

1. 提前预防,如果做电汇,提单出来就催款,使劲催;

2. 尽量做货前清款;

3. 一定要留出利润量来,因为CIQ认证会有突发情况,单据也不好准备;

4. 单据一定要做全,检验检疫证书CIQ,一般普通产地证CO和发票认证都要做,不然就是退货的下场;

5. 提单最好留一手,因为埃及的海关不敢恭维,要退回必须收货人同意。



【埃及签证】


埃及主要以落地签证为主,无须在国内提前办理好签证,在开罗机场落地后可直接在海关办理落地签。 


要求:需随身机票行程单,埃方商务邀请函,身上准备2000美金作为入境资质(抽查),签证费用21美金/人。



【RUBIKI制革城】


埃及“皮革之都”——Rubiki将开办50家新制革厂,从而使得该皮革城的在营制革厂总数达到75家。


对此,埃及工业联合会(FEI)皮革鞣制商会的董事会成员Mahmoud Serg表示,目前制革厂正在建造和内部布线,为正式开工做准备。


埃及皮革加工业排名全球前十位。埃及皮革城Rubiki项目作为一项国家重点工程,是实现埃及皮革产业可持续发展,助力埃及成为地区及国际皮革工业中心的一个重要产业战略。


在制革设备的供应方面,由于埃及工业发展水平有限,目前尚不具备覆盖本土需求的制革设备(尤其是精密制革设备)产能。因此,意大利、瑞士和俄罗斯是目前Rubiki皮革城制革设备的主要供应国。未来,随着皮革城二期、三期项目的落地,将有更多的国际制革设备供应商走进埃及皮革城。中国的相关企业可以重点关注一下


【展会历史】


作为埃及地区唯一的一个专业的皮革和皮具及鞋业的展览会,埃及国际皮革皮具及鞋类技术展览会经成功举办了十二年。展会和埃及国际服装纺织展览会同期同时举办,共享同一个展览馆。其中纺织服装展已经举办63届,上一届展会面积近20000平方米,400多家参展商,专业国内外贸易商10000余位。两展由中东-非洲国家著名的展览公司举办,该展览公司是全球展览协会成员,同时也是一个ISO认证公司,一定程度保障了展会的专业性和效果。


2018年的皮革皮具鞋类展会展区吸引了超过150家埃及、土耳其、印度、西班牙等国家的企业在开罗国际会展中心展示了他们的产品和服务。吸引了来自67个国家和地区的3500多名专业买家参观。本次为中国集中组织皮革皮具及鞋业企业参展,展会得到了埃及皮革制品产业协会的大力支持。


温州德纳展览有限公司  温州市上江路198号 新世纪商务大厦B-1403  

联系人:黄先生 18358583720

E-mailint3@donnor.com    www.donnor.com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