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汽车配件关于哈萨克斯坦汽车配件及售后服务展览会的这些信息你知道吗?

关于哈萨克斯坦汽车配件及售后服务展览会的这些信息你知道吗?

11566 来源:去展网 2020-03-24 11:01:44
2024哈萨克斯坦汽车配件及售后服务展览会

2024-04-17 ~ 2024-04-19 距离开展18天 查看详情

哈萨克斯坦国际汽车零配件及售后服务展览会将在努尔苏丹举办。Automechanika Astana为欧洲及亚洲的汽车市场参与者提供一个专业交流平台,为企业进入哈萨克斯坦及周边地区汽车市场提供便利条件,帮助参展企业与当地和周边地区买家建立联系。

展品范围

车辆和自走式机械: 车辆和自走式机械特种车辆、汽车化学汽车服务和维修公司、加气站车库设备汽车和道路服务、行车安全信贷,保险,租赁,公路地图,特殊版本

汽车零配件: 汽车设计、调优备件、部件石油产品、润滑剂室内设备及配件汽车护理用品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