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电力哈萨克斯坦电力能源照明展览会参展效果好不好?

哈萨克斯坦电力能源照明展览会参展效果好不好?

13953 来源:去展网 2020-03-20 16:15:46
2024哈萨克斯坦电力能源展览会

2024-04-10 ~ 2024-04-12 已开展 查看详情

哈萨克斯坦国际电力动力展自2001年开始举行,至今已经第十五届。该展已得到UFI的世界认证,并被认为是中亚地区的电力范畴中最最具世界影响力的世界展会,同样也是经济部门能吸引到最多观众的世界专业展会。 经济体制改革以来哈萨克斯坦等国家一同成为世界上最具发展潜力的工业商品市场之一,尤其是对各种工业原料、组件、机械零配件、东西机械和工业设备的需要,让陈旧的工业区再次吸引了全球各行业企业的关注,与汽车工业、精密机械、军工、重型机械制造相配套的各国零配件和加工、检测设备厂商纷繁进入该市场。 

展品范围

电力: 电力产品、电能转化及存储、电能传输及分配、可替代能源、节能技术

照明: 照明设备、测量及诊断设备、电力技术及设备、低压电设备、燃料电池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