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服装,服饰澳大利亚采购交易会暨中国纺织用品展览会ISEA

澳大利亚采购交易会暨中国纺织用品展览会ISEA

14470 来源:去展网 2020-03-20 11:33:01
2024澳大利亚纺织及服饰展览会

2024-06-12 ~ 2024-06-14 距离开展53天 查看详情

澳大利亚国际采购交易会是澳大利亚展示一系列的国际最新的流行时装、鞋类和纺织品的唯一专用平台,为展商提供了面对面交流的机会。同时这也是澳大利亚纺织服装界内最大的综合性展会,近四年该展会同澳洲本土的“澳大利亚国际采购展ISEA”和“澳大利亚鞋类皮革展FLSA”同期同地举办。2016年,应参展商和观众买家的要求,该展会专门增设了鞋类箱包区。

从2017年起,主办方为了方便澳大利亚的买家,开始在墨尔本和悉尼两地轮流举办。在2017年悉尼举办的展会上,总展出面积8200平米,共有383家企业参展,摊位总数436个,为历届展会最高,其中服装纺织区摊位364个,鞋履箱包区摊位72个。到场观众3974人,来自澳大利亚、新西兰、阿尔巴尼亚、美国、德国、英国、瑞典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

展品范围

服装: 服装、鞋类、箱包、时尚配饰

日用品: 家纺、皮革、面料、手工艺品、组件、体育用品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