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家纺布艺你了解俄罗斯莫斯科家用纺织展览会吗?

你了解俄罗斯莫斯科家用纺织展览会吗?

21939 来源:去展网 2020-03-20 11:18:22
2024俄罗斯莫斯科家用纺织展览会

2024-09-03 ~ 2024-09-05 距离开展157天 查看详情

俄罗斯莫斯科国际家纺展会Heimtextil Russia是法兰克福展览公司为成功的展览会品牌Heimtextil的子展之一。Heimtextil作为业内规模大、国际性强的展览会,现已在东京、纽约、上海和广州相继举办了同品牌全球展。继2012年8月俄罗斯正式加入WTO之后,俄罗斯国际家用及商用纺织品展览会已经成为Heimtextil品牌展中成长速度快的展览会,我们可喜地看到每年展会的观众数都有10%的增长,展商数更是以每年20%的速度增长,这样的增长速度在经济低迷的今天让其他展会望尘莫及。

展品范围

卧室纺织品: 床单,枕头,毯子,床垫,投掷,格子花呢,床罩,装饰靠垫

厨房纺织品: 桌布,桌装饰品,饰品,厨房用织物,纺织厨房配件,涂层桌布

浴室纺织品: 毛巾,浴垫,浴袍和拖鞋,浴室窗帘,浴室配件

窗口装饰: 窗帘,窗帘杆,饰品,配件

墙纸和墙面装饰: 墙纸,墙壁覆盖物,墙壁装饰,墙板

家具面料: 家具面料,皮革,室内装饰用面料

地毯和纺织地板: 手工地毯,机制地毯和地毯,地板覆盖物

防晒系统: 室内,户外,配件

新数字印花纺织: 数字印刷机,用于印刷的织物,饰品

新酒店和餐饮纺织品: 卧室纺织品,室内装饰用织物,浴室纺织品,桌布

新儿童纺织品: 床单,枕头,毯子,床垫,茧,尿布,睡袋,纺织玩具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