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纺织面料孟加拉达卡纺织面料展览会秋季DIFS

孟加拉达卡纺织面料展览会秋季DIFS

13656 来源:去展网 2020-03-20 09:45:37
2024孟加拉达卡纺织面料展览会

2024-09-04 ~ 2024-09-07 距离开展137天 查看详情

孟加拉是全球第二大纺织品出口国,DIFS是孟加拉规模大的纺织及服装工业展会。

孟加拉达卡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纱线展会DIFS与孟加拉历史最久的服装及纺织机械展TEXTECH同期举行,两个展会将吸引孟加拉众多的服装业内观众。

DIFS不仅为国际供应商及买家在孟加拉市场扩展业务提供极佳的机会,而且为孟加拉的经济和生产力发展带来了外资和注入了生产力。孟加拉国达卡国际纺织及制衣工业展无疑是一个每年都必须参与的南亚纺织服装行业的一大盛事。

展品范围

纺织面料: 合成纤维面料、天然纤维面料、纱线与纤维、花式整理、家用纺织品、被套、毯子、配件;床上亚麻布;纤维、单丝及原材料;织带、纽扣、针线、刺绣、

纺织辅料: 人造钻石辅料、丝带、徽章、橡胶镶边、按钮、拉链,内衬,纽扣及其他

纺织周边: 纺织用化学品、染料、助剂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