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塑料,橡胶2020西班牙国际塑料展

2020西班牙国际塑料展

19123 来源:北京京程天骄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 进入该公司页面 2020-03-20 16:59:15
2026西班牙巴塞罗那塑料橡胶展览会

2026-06-02 ~ 2026-06-05 距离开展795天 查看详情

第19届西班牙国际塑料橡胶展览会Equiplast 2020

展会时间:2020年6月2-6日 (5天)                      

展会地点:巴塞罗那格兰维亚展览中心  

举办周期:三年一届

中国组展:北京京程天骄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展品范围:

塑料机械及设备:注塑机、吹膜机、塑料压延机、中空吹塑机、塑料成型机、塑料造粒机、塑料挤出机、塑机辅机、其他塑料机械、加料再生破碎机、薄膜拉丝机、发泡设备;

橡胶机械及设备:切胶机、橡胶挤出机、混炼机、橡胶造粒机、橡胶裁断机、硫化罐、橡胶贴合机、橡胶成型机、橡胶定型机、橡胶接头机、硫化机、脱硫机、制袋机、橡胶压延机 

橡塑加工设备及质量检测仪器;各种塑料制品及塑料薄膜;橡塑加工用化工原料、助剂及辅助材料;橡塑加工用模具及配件;橡塑制品。

展会简介:

2020年第19届西班牙国际塑料橡胶展览会(Equiplast)是欧洲第二大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每三年举办一次,已经拥有55年的历史。与西班牙国际化工展、欧洲表面处理展同期举办。2017年的展会上,共展出了75,000平方米的展览面积,2,150家参展商,主要来自于:奥地利、比利时、中国、法国、德国、印度、以色列、意大利及美国。橡塑展EQUIPLAST展出面积35,304 平方米,433 家参展商及吸引了来自国内外的7569名专业观众。预计第19届展出面积将达到40,000平方米,参展商将达到500家

市场介绍:

南美,拉美和北非是赤手可热的新兴市场,2017年西班牙橡塑展共接待了来自60个国家的37,825名专业观众,其中,约有26.73%的买家和国家代表团来自巴西,阿根廷,墨西哥,智利,秘鲁等南美、拉美和北非的西班牙语国家和葡萄牙语国家,西班牙橡塑展成为您打入新兴市场的重要桥梁。

同时,欧洲是中国出口商品的重要销售地,西班牙是中国商品进入欧洲的南大门,是南欧重要的通商门户。根据欧盟的规定,中国商品一旦进入了西班牙,就进入了整个欧洲。巴塞罗那展览中心在德、法、英、荷、比、卢、意、巴西等国设有销售代表处,所以在巴塞罗那展馆举办的展会对以上各地都具有很强的辐射能力。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