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农业,农机乌兹别克斯坦塔什干农业展览会包括哪些展品?

乌兹别克斯坦塔什干农业展览会包括哪些展品?

18859 来源:去展网 2020-03-19 14:10:21
2021乌兹别克斯坦农业展览会

2021-06-28 ~ 2021-06-30 已开展 查看详情

乌兹别克斯坦国际农业展览会每年举办一届,是乌兹别克斯坦最专业的农业展览会,为计划开发中亚市场的农机企业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平台,参展企业都能够结识到真正的客户。通过参展,企业将掌握大量第1手中亚市场信息,正面接触了乌兹别克斯坦用户和代理商,拓宽销售渠道。

展品范围

农业机械: 拖拉机和拖车、仓储、运输收获机械及设备灌溉技术、泵、农机组件和零件园艺设备和技术、温室、冷却和冷藏设备、粮食加工和存储植物育种、种子,植物保护、化肥和添加剂

畜牧机械: 畜舍及禽舍、牛和家禽育种、饲料生产和存储饲料及饲料添加剂、兽药、粪便处理和治疗牛奶和肉类加工,屠宰技术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