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房地产为什么选择德国慕尼黑商业地产及投资专业展览会?

为什么选择德国慕尼黑商业地产及投资专业展览会?

21840 来源:去展网 2020-03-19 09:21:08
2024德国慕尼黑商业地产及投资专业展览会

2024-10-07 ~ 2024-10-09 距离开展192天 查看详情

EXPO REAL是欧洲最大的房地产和投资交易会。每年10月在慕尼黑举办国际性的房地产和投资交易会。自1998年以来,EXPO REAL一年三天一直是整个行业的主办方。它代表了国际房地产业的整个供应链,从概念和设计到投资和融资,实现和营销到运营和使用,所有重要部门都在那里。

展会共展出64000平方米,来自35个国家的2003名参展商和来自75个国家的41775名参与者,都将成为房地产行业整个供应链的交汇点。欧洲最大的房地产和投资B2B交易会为高效联网提供了理想条件。德国经济状况良好,这是房地产市场的一个指标,很少有这么多的投资,租赁,出售和建设。

展品范围

金融类: 外汇、贵金属. 新三板.众筹融资、在线理财产品、网络银行

金融理财类: 提供房屋贷款、理财设备类、汽车贷款、教育贷款、消费贷款、旅游贷款、抵押贷款、 个人创业贷款、信用卡、外汇、黄金投资、个人理财服务 、寿险、意外险、医疗险、分红险、车险、家财险等理财产品的中外 银行、中外保险公司、 证券公司、 基金公司、 信托投资公司、 期货公司等

金融投资类: 股票、基金、国债、企业债、期货、信托投资产品、分红险、外汇等;投资型公寓、商铺、别墅、写字楼、产权式酒店、特色商业街、专业市场、房产咨询等

服务财富类: :投资理财咨询服务机构、理财软件、理财培训、法律咨询机构、金融设备、理财媒体以及理财工具等

创业致富类: 投资创业项目、连锁加盟特许经营、教育投资机构、风险投资机构、工商税务咨询等

综合类: 家庭投资理财规划、人生理财计划、保险服务规划、个人投资理财咨询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