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展会问答什么是签证?

什么是签证?

19299 来源:去展网 2020-03-18 15:19:39

签证(Visa)是一国政府机关依照本国法律规定为申请入出或通过本国的外国人颁发的一种许可证明。根据国际法原则,任何一个主权国家,有权自主决定是否允许外国人入出其国家,有权依照本国法律颁发签证、拒发签证或者对已经签发的签证宣布吊销。

签证主要分为:旅游签、商务签

美国、英国、申根国及巴西、印度多为商务签;亚洲,非洲及俄罗斯等国家或地区旅游签偏多。

注:随着中外贸易往来的增强,许多国家对中国公民的签证政策也越加宽松,允许中国公民办理落地签或者免签入境。这家国家主要有——落地签:泰国,尼日利亚,孟加拉,文莱,阿塞拜疆等;免签:迪拜,卡塔尔,印尼,摩洛哥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