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玻璃印尼雅加达玻璃展览会宣布延期,具体时间待定

印尼雅加达玻璃展览会宣布延期,具体时间待定

22775 来源:去展网 2020-03-18 16:50:24
2021印尼雅加达玻璃展览会

2021-11-17 ~ 2021-11-21 已开展 查看详情

印尼雅加达玻璃展览会Indo Glass Tech是印尼最大规模、最专业的玻璃技术展览会。因为它能够让产业人士深入了解玻璃制造、处理、产品和材料,并为其创造一 个借此进入亚太地区这个持续成长的市场发展的平台。上届展会总面积12000平方米,参展企业263家均来自中国、德国、美国、日本、中国台湾、意大利、俄罗斯等,参展人数达9000人。同期展会亚洲国际门窗幕墙及遮阳展览会。

展品范围

玻璃及相关产品: 原片玻璃及各种深加工玻璃,建筑幕墙玻璃、玻璃五金工具、玻璃磨具、玻璃模具等

玻璃生产: 辅助和操作材料;分批设备;涂膜技术;冷端技术;计算机系统;熔炉辅助设备等

玻璃加工和抛光: 艺术玻璃生产设备;折弯设备;冷却系统;装饰工具;钻孔工具;切边和斜边设备等

辅助服务: 承包项目,顾问咨询,媒体出版,行业服务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