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物联网2020年日本东京人工智能展览会延期至10月底举办

2020年日本东京人工智能展览会延期至10月底举办

12039 来源:去展网 2020-03-18 16:00:52

日本东京人工智能展览会AI EXPO TOKYO于2017年首次举办,是关于AI和人工智能的特别展览,近年来注意力已集中在如何使用它上。

参展商数量和参观者数量每次都在增加,并且作为日本最大的AI展览会吸引了所有行业的关注。

日本东京人工智能展览会AI EXPO TOKYO是商务洽谈,技术咨询和业务合作伙伴收购的好地方。

展品范围

IoT&智能硬件: 智能语音产品,智能安防&监控机器人,智能驾驶,智能医疗设备,智能零售,以及智能教育类产品等

模式识别: 指纹识别、人像识别、文字识别、视网膜识别、遥感图像识别、智能语言识别、物体识别、虹膜识别、车牌识别、驻波识别、语音识别、2D识别、3D识别、多维识别等

智能控制: 智能PID控制器、专家控制器、神经元网络控制器、混合/集成智能控制系统、分级递阶控制系统、人工神经网络控制系统、模糊控制系统、学习控制系统等

知识工程: 智能搜索引擎、计算机视觉、图像处理、机器翻译、自然语言理解、数据挖掘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