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电子元器件欧洲智能系统展览会推迟至2021年举办

欧洲智能系统展览会推迟至2021年举办

12039 来源:去展网 2020-03-18 10:49:25

西班牙巴塞罗那国际智能系统展览会Smart Systems Integration集成汇集了来自欧洲各地的智能系统及其应用方面的专家,将于4月10日至11日在巴塞罗那举行。 

智能系统集成以每年“创造更智能的未来”为口号,在不同的欧洲国家举办。2018年,该活动在德累斯顿举办,2019年在巴塞罗那举行。场地的年度变化使主题演讲和特别会议能够专注于针对特定国家的热门话题,并为每年嵌入智能小型化系统的问题提供新的视角。

展品范围

材料和部件: 封装材料,焊料和粘合剂包装,半导体,微纳米传感器和执行器,微光学,射流

技术: 装配和互连,2D/3D集成,检查和测试,微混合技术,灵活的MST,微系统技术,纳米技术,系统集成,印花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